Ads 468x60px

2019台灣運動彩券經銷商以改朝換代了,多種玩法種類賠率比以往富邦時代還要健全,本公司為響應"台灣運彩",提供多種體壇賽事資訊,投注、預測分析、即時比分等相關消息...更提供仿民間運動網虛擬投注系統,來增加自己想投注的信心,詳情請洽順鑫娛樂城sj77.me 客服2657820360@qq.com

MLB/退休這天 Rivera向休士頓球迷道歉 NHL美國冰球、NFL美式足球、網球、樂透彩與運彩資訊、虛擬博奕遊戲、美金盤亞洲盤富邦盤即時資訊與賽事即時比分,歡迎您免費加入,各類活動豐富您的生活更可以拿大獎! 888運動網、運動彩卷、MLB分析、NBA分析、日棒分析、美棒分析

身為職業球員的最後一天,Mariano Rivera道歉!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戰賽前,向休士頓球迷道歉,因為這次三連戰他沒有上場,把「生涯最後一戰」留在紐約。
「我希望生涯最後一戰,就是禮拜四那場比賽,」Rivera向到場的40542位球迷說,「我希望保留那份屬於我的記憶。因此,我要向大家道歉,因為我有點自私。」
Rivera是大聯盟最後一位身穿42號球衣的人,今年43歲比球衣號碼還大,救援成功44場,又比歲數還來得多。本季防禦率2.11、每局被上壘率1.05、被打擊率0.236,都說明身手依舊。但他不戀棧,瀟灑揮手道別。
「這一點也不難過,」Rivera說,「我早就為這一刻做好準備,很開心,即將開啟人生新篇章。」
多年征戰、加上年事已高,今年的Rivera其實是帶著傷痛上陣,為洋基隊守住勝利,希望爭取季後賽門票。在紐約的那場告別秀,第8局,Rivera解決兩位打者,結束那個半局後,連忙去找防護員,治療右手腕,準備再戰第9局。即使洋基隊晉級無望,Rivera仍然熱血。
「這就是Rivera本色!」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說,「他會用盡身上力量,幫助球隊達成目標。」
帶著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紀錄, Rivera結束球員生涯。現役球員裡救援成功最多的Joe Nathan,還落後311次,因此Rivera「史上最強守護神」的頭銜,可以保留好一陣子。前洋基隊教頭Joe Torre的讚美,也許是Rivera球員生涯最佳註解:
「無論哪個世代,沒有哪一位守護神能像Rivera那樣成功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多國語言選擇

 
Blogger Templates